【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剑荣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夏琳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史学习教育5月11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406召开专题党课,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剑荣讲授党课,全体党员师生参会。

肖剑荣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清华大学讲话精神讲座”为题,引领全体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肖剑荣同志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等教育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