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到我院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作者:夏琳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为更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406为我院党员师生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全院党员师生参加报告会,党员校领导联系支部理学院本科生三支部全员出席。

吴志强副书记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题从“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当代英烈”“致敬抗疫英雄”等方面展开宣讲。宣讲内容站位高远、逻辑严密,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吴志强副书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体党员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并强调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性,期望党员同志在通过对党史的学习,能在党性修养、干事创业、榜样示范等方面得到进一步升华。

会上,吴志强副书记还提出,希望全校青年学生要“感党恩,跟党走”,自觉将个人追求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青春和智慧。

吴副书记的宣讲报告采用了体验式教学的新颖形式,既有爱国主义诗词朗诵,还有红色经典音乐欣赏,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是一堂极富感染力的生动党课。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专题党课,从我党百年奋斗的壮丽征程中领略到了磅礴的信仰力量,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的崇高精神,也感动于时代楷模和人民英雄们的为民情怀。今后,会以更勤勉刻苦的学习态度,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现场图片三

现场图片四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