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齐俊斌副书记到我院调研

作者:梁广钦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2020年6月9日,学校党委齐俊斌副书记在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昊同志,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杰同志,组织部副部长陈小波同志的陪同下到理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学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就学院党政工作基本概况、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干部选拔培养、意识形态工作、领导班子建设等内容向到访领导作了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剑荣同志围绕学院人才引进、基础教研室建设、教师队伍素质能力提升、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向到访领导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齐俊斌副书记充分肯定了理学院党建工作目前所取得的成效,并对学院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作出了指导。一是理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奋进、有战斗力,工作有成果;二是通过科学管理、正确引导,不断激励教师创新优化工作方法,帮助教师提升工作能力,充分调动了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三是充分结合学院基础学科专业特色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线下专题答疑活动,切实把教学相长的教育理念运用到了实际工作中。此外,齐副书记还就进一步加强学院内涵建设、突出学科特色、加强创新型人才培养以及提升科研实力和水平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1DD30

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听取学院党建工作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汇报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剑荣汇报工作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