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党支部建设工作专题研究会

作者:梁广钦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组织体系建设,更好地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6月8日,理学院在雁山校区0711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建设工作专题研究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职组织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先后汇报本支部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与会同志对各党支部工作所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行性的解决措施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认真听取与会同志发表的意见建议之后,对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学院领导要加强与党支部的联系,一位领导对接联系一个党支部;二是要细化党支部纪律要求,结合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不同实际情况,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制定合理科学的党员考核细则,压实工作任务;三是要做到支部工作步步留痕,材料定期存档,保证工作的任务按时按质按量有序推进。

本次党支部建设工作专题研究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支部书记对党支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开拓了工作视野,明晰了工作思路,为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稳步上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