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作者:梁广钦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理学院在雁山校区0711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剑荣,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副院长张富文、蒋远营、李明,院长助理张浩敏、封全喜,以及学院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

学习会上,欧阳书记带领与会同志学习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文,学习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内蒙古代表团审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篇幅虽短,却满是干货、实货,其中有不少关键词是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反复强调的高频热词。欧阳书记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十分不易、成之惟艰”“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产业升级”“留的青山,赢得未来”“稳定和扩大就业”等十二个关键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的有关内容,有效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欧阳书记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和宣讲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重要会议精神,加强廉政教育意识,特别是关于推进报告中关于推进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及大学生就业的重要论述,及时关注和了解大学生思想动态、心理状态,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主流意识形态建设,筑牢大学生思想防线,传递党的声音,讲好中国故事。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