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16年秋季学期党建工作布置会

作者:梁译匀    时间:2016-08-27    点击数:

8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屏风校区2101教室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主持。

陆平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费收缴管理整改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就当前党费收缴工作,要求所有支部和党员切实提高认识,严肃认真对照通知进行检查整改,严格执行党费工作制度,足额按时补缴欠缴的党费。

随后陆平书记结合下半年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工作要点、思路和安排作了具体布置和要求:一是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专题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理论武装和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内容,努力进行成果转化;二是以各支部为单位以多种形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第三专题学习工作,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学习活动;三是结合学校校庆60周年纪念活动以及2016年迎新工作,开展“桂工党员先锋行”活动,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的不断发展。

陆平书记讲话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