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梁译匀    时间:2016-07-10    点击数:

2016年7月9日上午,学院在屏风校区2101教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要求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学习会上,陆平书记从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我们党95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党和人民创造的宝贵经验,为新形势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凝聚了中国力量,坚定了全国人民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陆平书记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要做到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方面要求,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

陆平书记要求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把理论学习与当前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院工作相结合,按照学校的规划和部署,大力弘扬优良的师德师风,作为人师表的表率。

陆平书记带领学习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