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孙志强    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1125日晚,我院采取钉钉会议形式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欧阳胜权书记主持。

会上,欧阳胜权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目前我校疫情防控情况,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运转平稳、有序、高效。欧阳书记就近段时间我校采取的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解读,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认真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做到:一是做好本职工作、注意言行举止,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关注学生动态,为学生排忧解难;三是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为疫情防控奉献个人力量。

钟立军副书记就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对近期学生即将面临的期末考试、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公务员考试、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要求班主任、导师和辅导员共同努力,形成合力,把我院学生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肖剑荣院长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强调,要求我院教职工要关注疫情的进展情况,避免集体活动,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研究生导师要做好学生论文指导和管理工作;进一步做好学院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服务工作。


 

 欧阳胜权书记在主持会议


肖剑荣院长在会上讲话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