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肖剑荣带队赴平乐县走访企业

作者:舒强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为推进学院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我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11月3日,学院院长肖剑荣带队走访长城电源技术(广西)有限公司,学院副院长李明、应用物理教研室胡光辉老师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教研室陈俊学老师和辅导员舒强一同前往。

走访期间,调研组参观了该公司生产车间和办公场地,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合作开展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学院院长肖剑荣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办学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公司的行业特点与学院专业高度契合,可以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长城电源技术(广西)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余经理、刘经理介绍了单位基本概况、岗位需求和目前的招聘形势,并从自身的用人需求出发,明确了企业对毕业生的要求和期望,提出了一些实用性强的意见建议。双方还就校企之间能够开展的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磋商与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双方代表签订了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开辟了新思路,加强了校企间的联系与沟通,争取到了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实习、就业市场。

(一)双方座谈交流

(二)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发展

(三)参观生产车间

(四)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