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周黎钰    时间:2022-10-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2022级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与对专业的认知度,引导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身份的转换,20221025中午学院于雁山校区01501报告厅和06408教室同时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院长肖剑荣及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新生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2022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会议。见面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主持

会上,在庄严国歌之后,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首先代表学院热情致辞,向全体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祝贺,并对2022级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主动将自己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求实求新,勇攀科学高峰;三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随后,学院院长肖剑荣就学院和各专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开拓进取,成为有担当、有抱负、有才华的理院学子。其后,学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代表唐莹本科生老生代表程依平、本科新生代表王琰诗琪、研究生新生代表曾舒艺相继发言。最后,新生见面会在现场全体师生合唱《桂林理工大学之歌》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新生见面会,全体新生对大学学习、生活有了进一步了解,明确了今后奋斗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讲话

学院院长肖剑荣讲话

新生班主任代表唐莹发言

本科生老生代表程依平发言

本科新生代表王琰诗琪发言

研究生新生代表曾舒艺发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