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理学院本科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舒强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在雁山校区08201会议室参加理学院本科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盘点学习收获,交流心得体会。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党委副书记钟立军,本科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舒强老师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工作,分享心得谈感悟。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砥砺奋进。

吴志强副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吴志强副书记就进一步落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把个人理想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三是培育奉献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四是争做学生群体中的榜样,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一)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讲话

(二)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