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学院】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周黎钰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021日上午,理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桂新冠防指发〔2022123号文件《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强化返桂来桂人员及区内流动人员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对我院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欧阳胜权书记强调,全院师生要坚定扛牢疫情防控责任,把“严”和“实”挺在前面,全体教职工更要主动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带头履行疫情防控责任,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今后,理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保持学院各项工作正常高效开展,坚决筑牢学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校园持续安全稳定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讲话

线下会议现场

线上会议截图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