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稳定】我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冯菁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927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A406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欧阳胜权书记主持,分管实验安全工作副院长蒋远营作安全稳定工作主题讲话。

会上,蒋远营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在919日上午召开的2022年消防安全工作会以及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接着,通过播放历年在一些高校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的视频和近期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例来警醒大家不要对安全工作有丝毫松懈。最后欧阳胜权书记强调:当前我们面临的有关安全稳定工作比以往更为艰巨的局面,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将更加凸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安全可以演练,生命不能重排,此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再次在老师们心中敲起警钟,提醒老师们时刻注意学生和自我的安全。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讲话

学院副院长蒋远营讲话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