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集中理论学习

作者:王秀军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雁山校区A406会议室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

欧阳胜权首先带领与会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培训和在辽宁视察时的讲话精神,接着他还带领老师们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解庆林在中层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欧阳书记就自己的学习心得以及近期校院两级推进工作的举措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最后他强调:一要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的各项任务安排,认真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深入教学科研一线,关心师生利益关切,常态化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继续抓好意识形态风险防控和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认真做好“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相关宣传活动,做好消防安全等安全的检查排查和教育工作,老师们要在各领域持续“精耕细作”。二要重视关心学院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做好推荐学院年轻干部工作,按照规定做好学院人才联络,进一步做好学院省部级人次培育。三要做好“清廉学院”建设,齐心协力抓好廉政建设和清廉学院建设工作,落实好2022年秋季学期 “廉政教育活动周”相关活动。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丰富了老师们的政治修养,提升了老师们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目标和大政方针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学院党委的工作也有了清晰的认知。


164B3

理论学习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