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顺利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黄秋梅、彭娇娇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为让2023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增强就业信心,把握好就业机会,准确定位,主动出击。927日下午,理学院于雁山校区07119教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副书记钟立军、副院长张富文、副院长蒋远营、副院长李明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各班班主任和年级辅导员出席,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围绕就业观念、求职准备、求职渠道以及毕业生阶段化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他强调毕业生要有身份意识,鼓励同学们主动关注企业招聘通知。接着,优秀毕业生代表于超奇分享了自己的求学求职经历,表达了自己在毕业之际对学校培养的感恩之情会议最后,由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做会议总结他强调:第一,想好就干,目标明确的同学就朝着自己的目标方向奋斗,考研的同学同时也要认清目前就业形势,树立科学的就业观;第二,边干边想,目标还不明确的同学就先积极投递简历,先投先做,不断来明晰自身的就业目标;第三,久久为功,要善于审时度势,善于把握新形势下就业机会,在变局中开新局,稳扎稳打,不断接续奋斗。

此次会议使毕业生们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及就业政策,为毕业生积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积极寻找就业机会奠定基础,确保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做就业动员讲话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