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韦长喜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为增强两院的联系与交流,928日上午,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伟琦一行5人到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以及辅导员代表对兄弟学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给予了热情接待。

会上,党委书记欧阳胜权首先对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兄弟院校秉着相同的“立德树人”理念,相向的教育发展愿景,希望双方能持续交流、深入沟通,共同探索、合作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接着,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围绕我围绕我院的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心理健康指导教育、职业生涯规划、学生社区建设进行了介绍。

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伟琦对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理学院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上的经验和做法,并就围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的相关举措,以及辅导员队伍的建设情况展开交流,并表达了对两院深入合作的期待。

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伟琦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发言

交流现场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