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指导】邓国彬副校长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夏琳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202292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率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张瑞,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董译升,党办(校办)副主任黄敬秀及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首先把学院三重一大、组织建设、意识形态、统战、校园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听完汇报后,检查组对学院统战工作、清廉学院建设工作以及组织建设等工作作出具体指导。随后邓国彬副校长对学院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一是希望通过联合检查了解学院各方面工作情况。二是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政治意识、增强风险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增强法律意识、增强廉洁意识、增强担当意识。三是要精耕细作,压实各方面责任。最后邓国彬副校长一行检查了学院的相关材料并作出具体指导。

邓国彬副校长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做汇报

检查材料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