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稳工作】学院落实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冯菁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为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和中国-东盟博览会、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9195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带队对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分管实验室安全工作副院长蒋远营及实验室负责人、学院安全信息员、学院辅导员老师陪同检查,本次检查重点对学院属地区域及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

检查组以实地入室走访查看的形式,对我院属地办公教学区域、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查看,重点检查了实验安全制度、实验仪器设备用电安全、内部卫生防疫、门窗防盗设施配备、消防器材配备、相关物品摆放、学生宿舍用电安全等情况。通过检查,欧阳书记认为,目前学院各实验室总体布局合理、实验室管理制度健全,实验设备管理与使用较规范,但个别实验室存在用电不规范、卫生不够整洁、实验用品使用存在一定管理风险等问题。希望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坚持不懈做好实验室、学生宿舍安全防范工作,为学院安全稳定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欧阳胜权书记带领检查实验室

深入学生宿舍检查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