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庆林校长带队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王秀军    时间:2022-08-30    点击数:

83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解庆林到学院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昊,党办校办副主任黄敬秀,教务处副处长康志强以及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李亚娟老师陪同检查。学院在雁山08201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汇报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长助理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汇报会。

欧阳胜权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解庆林校长一行汇报了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学院师生开学报到情况、开学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下半年学院重点工作计划以及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建议。肖剑荣院长就学院发展目标和发展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向解校长一行做了汇报。

解庆林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指出学院发展取得的成果丰硕,风气好,势头好。同时,校长对学院今后的重点工作和发展举措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疫情防控不放松。尤其关注重点人群,做好心理沟通和思想工作,对尚未返校学生,要主动沟通关心,及时了解相关情况;二是多措并举提高高等数学、大学物理等基础课程的教学质量,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继续贡献力量;三是明确学院发展目标定位,整合现有资源,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四是学院工作要凝练亮点,打造精品,做好宣传。

叶昊部长向在会上明确肯定了学院在宣传思想工作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他指出今后还要继续重点抓好几项工作,一是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要加强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二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是注重党员领导干部理论学习;四是加大主动宣传力度。康志强副处长就学院的国家一流专业、区一流课程的后续验收工作和产业学院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建议。黄敬秀副主任就清廉学院建设和三重一大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解庆林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