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肖剑荣院长带队参加教育部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南地区物理教学研讨会

作者:胡光辉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617日至19日,我院肖剑荣院长、李明副院长、胡光辉老师三人赴湖南长沙参加了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南地区复赛暨教育部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南地区物理教学研讨会。

会议由教育部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南地区工作委员会主办、教育部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方法专委会和湖南省物理学会协办、中南大学承办,来自清华大学的王青教授、中国科技大学的张增明教授等十余位专家做了相关学术报告,交流了物理教研教改成果。

会议上,我院副院长李明教授做了题为桂林理工大学物理学科的发展与思考的主题报告发言,介绍了我院物理学科及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学科与专业建设的发展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希望各位代表和嘉宾为我校及物理学专业和课程建设的发展献计献策。

本次工作会议对我校物理学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的建设以及物理学科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合影

李明副院长做报告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