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舒强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6月16日上午,学院在雁山校区08201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副院长李明、各教研室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主持。

会议伊始,观看了学院领导和老师毕业生寄语视频和毕业感言视频,随后进入自由发言、师生互动环节。在会上,毕业生代表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滴,畅谈成长、成才的喜悦,表达对母校精心培育的诚挚感激,汇报了毕业去向等情况,并结合实际,就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团学工作、就业指导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回应。

最后,欧阳书记对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的篇章表示热烈祝贺,对毕业生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对广大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要踏踏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勉励同学们要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座谈会现场

欧阳书记讲话

观看领导、老师寄语视频

观看毕业生感言视频

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