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党建引领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舒强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书记院长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持续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6月10日,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副院长蒋远营、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主任谢海,学院团委副书记舒强和求职毕业生等十五人一行走访力源集团,开展党建引领促就业专项行动,力源集团韦经理接待了欧阳书记一行。

在座谈期间,力源集团韦经理对欧阳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力源集团发展历史、公司发展目标、企业文化、工作环境、人力资源需求和校友分布等相关情况。欧阳书记对力源集团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就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学院发展概况、人才培养、毕业生分布、毕业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了重点介绍,希望院企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就业供需合作,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拓展毕业生就业机会和岗位,同时邀请力源集团通过多种形式来学院开展就业育人活动。在本次走访中,有16名同学通过线上或线下递交了求职简历。

近年来,学院进一步加强院企交流合作,及时准确掌握就业市场信息,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帮扶就业困难学生就业奠定良好基础,助力毕业生就业渠道通畅和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座谈现场(一)

现场答疑(二)

合影(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