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交流】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理学院副院长吴果林一行来访我院

作者:谢海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530日下午,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理学院副院长吴果林、院长助理郭述锋和专业负责人周立新一行3人到学院调研,学院副院长李明、院长助理封全喜、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主任谢海、副主任陈安和数理综合实验室主任马家峰参加了座谈交流。

李明副院长对吴果林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吴果林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理学院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办学成果以及此次来访的目的。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主任谢海重点介绍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发展历程及现状、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成果、专业优势与特色、学科平台、实验室条件、人才培养效果和毕业生就业质量等方面的情况。吴果林副院长一行对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师资力量、专业优势、教学质量、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效果表示高度赞赏,认真值得学习借鉴,增强了申办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信心。

通过本次座谈会,增进了两个学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为今后进一步交流互鉴、共谋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