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国清副校长带队到我院检查研究生教育教学安全工作

作者:周黎钰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确保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2022427日下午在雁山校区08201会议室,学校副校长周国清带领研究生院院长张树光、研究生院副院长江玲、代俊峰等检查小组成员到学院检查研究生教育教学安全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周国清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研究生的教育教学安全工作,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管理;二是,要完善制度机制,明确管理职责;三是,要精准施策发力,做好关爱帮扶;四是,要加强安全教育,提升防范意识;五是,要开展安全排查,整改风险隐患。会后,周国清副校长带领检查小组一行人深入学院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间,重点围绕危险化学品管理、实验室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实验室管理运行、研究生工作间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现场检查和实地调研。

学院将继续全面深化研究生的思想教育、学术引导和生活服务等各个方面的工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锐意进取、担当实干,力争把学院研究生工作做得更好。

周国清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检查实验室

检查工作间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