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武装部、保卫处副部(处)长黄海带队到我院调研2022年春季学期征兵工作

作者:舒强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为做好大学毕业生征兵工作,全面了解征兵工作现状,4月28日上午,学校武装部、保卫处副部(处)长黄海一行3人到学院调研春季学期征兵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征兵工作座谈会。

会上,欧阳书记首先对到访领导和随行同事表示欢迎,并就目前我院征兵工作推进计划、参军入伍情况、参军意愿摸排、工作宣传、动员服务、典型做法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学校武装部、保卫处副部(处)长黄海介绍了我校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对有关征兵工作问题进行重点解读,并介绍了我校征兵宣传具体举措。最后,欧阳书记表示:下一步学院将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扩大宣传,持续做好毕业生征兵宣传工作,把毕业生优惠政策传达到位,把高素质的毕业生送到部队去,圆满完成征兵任务。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我院与学校武装部、保卫处的沟通和交流,有利于促进我院征兵宣传工作的有效开展,为我院圆满完成2022年征兵工作奠定基础。

座谈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