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书记院长精准指导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作者:舒强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当前疫情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4月28日中午,学院在雁山校区05101教室召开书记院长精准指导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党委副书记钟立军、毕业班辅导员和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做就业动员讲话,并结合目前的就业背景和整体就业环境,分析了今年本科生的就业形势以及所遇到的困难和挑战。欧阳书记强调:“在当前疫情影响下,毕业生要转变观念、调整心态、加强与就业指导老师和辅导员沟通、积极行动”。欧阳书记指出:“学院会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千方百计促就业,帮助学院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

受疫情影响,学院当前就业率和同期往届学生就业率有所下滑。下一步,学院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细化分工、全员参与,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欧阳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