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工作会议

作者:周黎钰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202245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0820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研究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富文主持。

会上,张富文副院长对学院学位点评估工作、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评审细则修订、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的措施、院级研究生创新项目的设立和研究生招生调剂等工作作安排部署同时,钟立军副书记对疫情期间研究生管理、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研究生就业情况和研究生复试工作纪律要求作了强调。

最后,肖剑荣院长高度肯定了学院2021年研究生教育工作,并对如何做好研究生的日常培养工作、如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如何做好2022级研究生的调剂复试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在后疫情时期克服困难、勇于拼搏,全面提升学院研究生教育质量。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