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就业单位调研走访工作

作者:舒强    时间:2022-04-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理学院与就业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理学院开展了就业单位调研走访工作。4月20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李明,党委副书记钟立军,数理综合实验室主任马家峰,学院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舒强四人一行走访桂林云璟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过程中,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方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学院老师一行深入了解了单位的用人需求以及对大学生素质能力的要求,学习、交流了用人单位对理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建议引导学生早做职业生涯规划,让学生自己选择自己的职业方向,尊重学生个人兴趣;鼓励学生“多开展社会实习实践活动,注重培养自身主观能动性,正确认识自己,不要自我膨胀,眼高手低。

此次调研走访是理学院“走访用人单位,走进毕业生”活动的重要一环。后期,结合学生的求职特点和就业去向,理学院将继续开展针对不同性质企业的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推进理学院的学生就业指导工作。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