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学院】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冯菁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切实防范各类消防和其他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我院师生安全意识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消防和其他各项安全工作2022315日,分管实验室副院长蒋远营党委副书记钟立军、院办公室主任王秀军、物理实验室主任李新宇、数理综合实验室主任马家峰、实验室部分负责老师、全体辅导员对学院每个实验室、研究生工作间、学生宿舍等场地的消防安全和卫生情况进行了查。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仔细、全面,在蒋远营副院长和钟立军副书记带领下检查了学院所有的实验室、办公室、研究生工作间、学生自习室、学生宿舍等场所。在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检查过程中,学院带队领导和辅导员叮嘱同学们要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使用违规电器,离开宿舍时要记得切断宿舍电源,关好门窗,保管好个人物品,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未发现安全隐患但蒋远营副院长和钟立军副书记都表示安全工作、安全检查我们要不定时的开展,逐步形成安全检查长效机制,为学院师生的安全、学院所有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有保障。

  消防设施检查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