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理学院分工会开展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莫莉萍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为活跃女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女职工工作和生活方面的交流,增进女职工们团结和友谊,理学院分工会于2021年11月6日下午,在屏风校区风雨球场开展女职工快乐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 其中的项目有巧接彩球”、“轨道传球”、“旋风跑”等,女老师们在活动中欢呼雀跃,在趣味竞赛中尽情挥洒着汗水,释放着激情。趣味运动会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热情,大家积极参与其中。最后还开展气排球新队员选拔活动,储备比赛人才

此次趣味运动会使女职工们舒缓了工作压力,更在趣味运动中锻炼出团结活跃、积极奋进的教师队伍,同时激励大家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再创辉煌。

 

女职工的运动风采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