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22届毕业生就业与考研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谢海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与考研工作,提高工作的针对性、计划性、前瞻性和实效性,923日下午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在06104教室顺利了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对此次动员大会高度重视,提前进行了谋划,明确大会的目的、议程及预期效果。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大会。出席大会的老师有院长助理、信科18-2班班主任封全喜,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主任谢海、副主任陈安。

关于就业工作,谢海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三点:一、要明确就业目标、定位、范围和层次。二、增强面试技巧,提高面试成功率。三、要有感恩之心,找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报答父母、回报母校、回馈自己,为自己的人生之路奠定坚实基础。关于考研工作,谢海老师指出,通过前期师生的共同努力,今年考研报考人数有了大幅度提升,实现了质的飞跃。谢海老师要求考研的同学要认真做到:一、明确考研目标、坚定信心,立大志、成大才。二、合理定位,报考最适合自己实际情况的学校,提高上线机会。三、合理安排时间,科学复习,提高复习针对性和效率。四、加强交流复习心得体会,共享信息,争取共同进步。五、遇到疑惑或困难及时向老师请教汇报,营造良好的复习氛围和复习环境。封全喜老师就就业与考研工作做了进一步补充。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2022届毕业生对就业与考研工作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目标更明确,信心更加足,干劲更加大,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与考研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开局!

动员大会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