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舒强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为增强毕业生对就业形势的了解,端正学生择业观念,提高学生就业能力,923日下午,理学院在雁山校区06105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副院长李明、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生班主任、2022届毕业生共计2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舒强老师主持。

会上,舒强老师就近期毕业生就业重点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日历,疫情期间实习和找工作防范要求,202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和考公情况,毕业生党员在就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内容作了介绍。接着,学院副院长李明老师就毕业学分要求和考研情况向毕业生同作了简要说明,李老师强调:“各位毕业一定要登录教务系统,查看学分修读情况,确保学分绩点符合毕业要求。考研学生一定要脚踏实地,全心全意备考,切勿好高骛远。”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老师作总结讲话,钟老师分析了2022年就业形势,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就业情况,对2022届毕业生提出四点建议:一要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二要明确就业目标,做好求职准备。三要有效利用校、院等就业平台,提升就业成功率。四是提高就业安全意识,确保就业安全。钟老师还强调,学院将开展各类就业指导与培训,一对一进行就业帮扶,助力毕业生成功就业。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体现了我院对应届毕业生的关怀与鼓励,也为其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