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志强副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检查国庆假期安全工作

作者:孙文强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92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带领学工部(处)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来我院走访调研并与我院学工队伍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学院钟立军副书记先就我院“十一”假期期间的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汇报,从安全承诺书签订情况、“一生一档”建立情况、学生疫苗接种情况、奖助学金评选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学工部(处)相关负责人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了解。

吴志强副书记对我院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他说,理学院假期安全工作资料准备齐全,工作做得细,责任压得实。他强调,假期安全工作是学工队伍的第一任务,确保学生的安全是家校双方相同的第一愿景,必须要严抓、狠抓;在“十一”假期期间,要让学生坚持使用“钉钉”软件打卡,按照学校和学院防疫政策的部署,每天核对学生的安全情况,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不放松;要审慎审批学生请假要求,严格遵守“非必要不出区”的防疫要求;对于请假外出的学生,要加强安全教育,增进家校沟通,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会议最后,吴志强副书记一行检查了我院相关工作过程中形成的文本材料。

此次国庆假期安全工作专项检查为我院梳理工作思路提供了契机,协助我院有效防范假期稳定安全风险,也进一步指导了我院的学生工作。


E554

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就我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18F00

吴志强副书记一行与我院学工队伍成员座谈交流

1629E

吴志强副书记在检查相关材料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