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昊指导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新宇    时间:2021-09-0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9月2日下午,理学院教工第五支部于雁山08201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昊出席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书记李新宇同志代表支委成员向支部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深刻剖析支部在党史学习工作开展以来的不足,分析了原因,梳理了下一步的具体整改方向。

随后,支部党员同志一一就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进行剖析,每位党员相互间进行批评指正,剖析人员也虚心接受,立行立改。与会人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互相帮忙、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别人,同时有了思想交锋和感情交流。

最后,叶昊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党员同志之间直言不讳,问题都抓在点上,接下来要根据找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并严格执行。同时他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习阶段;二是要创新和丰富党史学习的方式方法,细化、优化学习方向,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一)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昊对会议进行总结

(二)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发言

(三)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