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层例会】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月例会

作者:王秀军    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实,加强部门间沟通与配合。202195日,学院在雁山校区08201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中层干部月例会,对学院党建、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工作等进行沟通交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主任,学工办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

会上,学院各分管副职领导分别就各自范围内的工作作了阶段性总结,并强调了当下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

院长肖剑荣结合“十四五”规划对学院全面工作作了部署,尤其对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党委书记欧阳胜权最后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肯付出、敢于接受挑战;二是要提高格局、站位,敢于面对新形势下学院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三是要带好头,管理好服务好师生,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上来,更好的促进学院师生全方位提高。

肖剑荣院长在部署学院全面工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