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王秀军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831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雁山校区A406会议室集中理论学习,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以“回望光辉历史 擘画光明未来”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欧阳胜权书记从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学习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和老师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最后欧阳胜权书记要求与会同志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巡察整改,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以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发展、促进事业深度融合,为学院改革发展和育人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