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喜讯丨热烈祝贺我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荣获大奖

作者:范金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2021619日,首届全区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比赛的最后一个环节“现场答辩”在南宁圆满举办。此次比赛中,我院教师范金梅、曾翔、冯凤香组成的《线性代数》课程代表队与李婷婷、刘淑芹、郭又铭、李兴龙组成的《高等数学》代表队均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范金梅老师与李婷婷老师录制的课堂教学视频,以及两位老师的现场答辩均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在此,对我院老师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热烈祝贺!

此次比赛环节众多,周期较长,材料复杂:申报书、创新成果报告、实录视频、教案、教案相对应的ppt,以及上课等的其它相关材料。我院此次获奖的两个代表队,在比赛之前,都经过了精心细致地准备。老师们对参赛作品经过了一次又一次地打磨锤炼,课件中的每一个图标都有过精心的准备,实施方案中每一个完成指标都经过了实际教学检验。 “功夫不负有心人”,当老师们从容地展示作品时,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赞扬,这是对老师们辛苦付出最好的回报。

参加此次比赛,老师们收获很多,比赛中,我们找到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从参赛的选手身上吸取了很多经验。此次比赛,也充分显示了我院基础数学教师良好的素质,在我院还有很多像获奖老师一样优秀的老师,我们相信只要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展示的舞台,我院老师还会取得更大的成绩,我院的教学成绩会有更大地提高!

比赛现场

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