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集中攻坚,高标落实创城工作

作者:覃敏慧、彭娇娇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2020910日,为迅速落实学校创城攻坚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校园文明卫生工作,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我院对学院办公楼道、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学生公共卫生区以及学生宿舍等进行了整治。学院领导靠前指挥,并动员全院教职工与学生共同参与到创城工作中。

下午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来到研究生工作室与实验室,对学生的仪表着装、个人卫生以及公共区卫生提出了要求,强调研究生在创建文明城市之际要有主人翁意识,主动积极参与创城工作。随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来了各个学生活动主阵地,检查了易班、新媒体以及团委学生会办公室的卫生状况并提出了整改建议。最后,学生宿舍,院长肖剑荣对学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掌握创城知识,创城知识要记牢、要入心、要践行;第二,要有主人翁意识,主动创建并保持校园文明环境,注意文明礼仪;第三,要创建文明宿舍,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风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发现了学院在创城工作中有待提升和改进的地方,及时整改和完善,同时也提高了我院师生对创城的认识,保障高标落实学校创城工作。

我院领导、老师走访研究生工作室

我院领导、老师检查学院学生公共卫生区

我院领导、老师走访检查学生宿舍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