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物理、光电教研室举行专业研讨会

作者:唐涛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2020年9月12日上午,应用物理和光电教研室的专业课老师在屏风校区11栋理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专业研讨会。理学院院长肖剑荣、学院副院长李明、张富文和应物、光电的专业课教师们共同参加了活动。该研讨会有两个议题,一个是如何提升专业课课堂教学质量,另一个是本年度专业评估相关的重点任务的传达与分配。

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提升专业课教学质量的一个主要抓手是抓好课堂纪律。李明强调,专业课教学质量特别要做好“后进”学生的工作,在课堂上抓好纪律,通过“强迫”的方式让这些学生参与到课堂和学习中来,对降低不及格率、增加按时毕业率有着重要的作用,也对这些学生的自信心、主动学习热情有巨大的帮助。肖剑荣院长解读了本年度学校专业评估的重点指标,并对完成重点指标的任务进行了分配,落实到人。

该研讨会还讨论了教研室人员的重新分配、专业课教师的优化与组合的相关事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