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新进教师座谈会及优秀教师表彰会

作者:王秀军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2020年9月7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8-201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及优秀教师代表表彰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以及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主持。

钟立军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新进教师表示欢迎,同时他号召新进教师要向老教师学习,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激励全体新进教师勤思善学、努力进取,明确教师成长的方向。

肖剑荣院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整体现状,各专业学科的发展前景,以及学院发展规划等。各新进教师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表明了自己努力的方向和决心。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与院长肖剑荣为优秀教师颁发奖励并献花。教师代表分别就自己教学、科研心得与新进教师做了分享。最后,欧阳胜权书记做了会议总结,他勉励大家要勤学上进,努力工作,以校为家,一道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