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讨会

作者:梁广钦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完善意识形态工作闭环管理,强化责任意识。7月2日,理学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

会上,欧阳书记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指导,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各项具体工作。在教学育人工作中坚持守正创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真正让意识形态工作起到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作用。

最后,欧阳书记强调,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院意识形态工作面临许多错综复杂的机遇与挑战。广大教职工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上弄懂悟透、行动上扎实有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创我院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