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参与桂林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作者:梁广钦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7月2日下午,理学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参与桂林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剑荣,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以及其他在家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到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

会上,欧阳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并从学院实际情况出发,紧密围绕师生文明礼仪、公共场所卫生整洁、学生公寓内务整理等方面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在思想上重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承担起高校精神文明建设参与者的重要责任;二是加强对学生的文明礼仪教育,引导学生以实际行动为参与桂林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三是要加强对学院公共场所卫生的监督和管理,提高校园主人翁意识。

最后,欧阳书记强调,参与桂林市创建文明城市是学院每一位师生不可推卸的重要责任。精神文明建设,建的是信仰、信念、信心,各位教职工不仅是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学习路上的传道者,同时,也是学生精神文明建设的引导者。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