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韬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王秀军    时间:2020-04-16    点击数:

4月16日上午9点,广西韬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刘总和卢总两位专家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副院长蒋远营、院长助理张浩敏以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教师陈安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与专家进行了座谈。会议主要围绕企业需求,学生培养以及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

会上,蒋远营副院长代表理学院致欢迎词,对卢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访人员介绍了理学院的办学情况。卢总介绍了广西韬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双方就人才培养、企业需求,特别是在环评过程中所涉及到的数据统计、数学建模以及数值模拟预测等细节上进行了广泛且深入的讨论。

通过本次的交流,增进了高校与企业的相互了解,为今后我院在专业人才培养以及与该企业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广西韬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隶属广西韬慧集团公司子业务公司,现有注册咨询投资工程师、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1名,员工约20名,目前已完成环境咨询、环境规划咨询、工程咨询、水土保持等多项相关工程项目咨询工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