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王秀军    时间:2020-04-15    点击数:

41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在学生工作部、基建处主要领导陪同下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学院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汇报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院长肖剑荣分别就学院开学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就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说明。

吴志强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仔细询问相关数据,详细了解准备工作的细节,对我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做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首先党政领导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带领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在落实上要做细做实;二是深入指导,细致推进。要对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使方案更为具体化,可操作性更强;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开展督促和检查,做好值班安排;老师们特别是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做到全程跟踪服务,切实做好学生入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三是科学安排,确保质量。学院承担着全校高等数学和大学物理基础课的教学任务,一定要克服疫情影响,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科学安排场地设备和教学人员,保质保量开展好教学工作;学院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要科学安排时间,结合学生实际做好指导,确保毕业论文质量。

会上,学工部长张成龙和基建处长代武社分别就相关工作作了指导。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