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年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张富文    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2020年5月15日和24日,我院分两批次对报考我院统计学、物理学和应用统计专业的第一志愿考生和调剂考生进行了网络远程复试,圆满完成了招生指标。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复试采用“研招网远程复试系统”作为复试平台,同时选用腾讯QQ和钉钉作为备用复试平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研究生复试,成立了以肖剑荣院长为组长的研究生复试领导小组和各专业工作小组,张富文副院长在复试前精心组织复试小组成员学习国家招生政策、熟悉招生复试系统、布置相关工作任务并购买相关复试设备,确保复试过程顺利进行。

复试按专业课面试和英语面试共分为5个面试组:吴群英教授、肖剑荣教授、蒋远营教授分别担任统计学、物理学、应用统计专业面试小组组长,乔涵丽博士和胡光辉博士任英语面试小组组长,专业面试其他专家成员由各专业硕士生导师担任。整个复试过程,严格按照上级文件和学校学院要求进行复试,全程录音录像,保证复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经过两批次复试,目前共有报考统计学专业考生19名、物理学专业考生19名和应用统计专业考生18名被我院待录取。另外,我院还在材料与化工专业招收9名研究生。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