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统计学教研室召开疫情期间教学工作会议暨职称评定认定办法意见征集讨论会

作者:王想    时间:2020-05-30    点击数:

为了在疫情期间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进一步强调线上线下授课的工作纪律及行为规范,更有效地传达学校《职称推荐评审认定办法(试行)》精神,全面了解专业教师对该职称评定办法的意见和建议。5月29日,我院统计学教研室通过钉钉会议的方式召开线上疫情期间教学工作会议暨职称评定认定办法意见征集讨论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想老师主持、全体教研室成员都参与。

会上,王想主任向与会成员传达了学院关于疫情期间教学工作方面的相关要求与管理规定,详细讲解了学校职称推荐评审认定办法的有关内容和具体要求。最后,全体教研室成员各自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形成统计教研室关于本次教学工作会议及职称认定意见征集的会议报告,并提交反馈至学院。

通过召开此次讨论会,进一步加强了统计教研室全体老师对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相关要求的了解,有助于后续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各位老师凝聚共识,积极讨论,为职称评定认定办法的完善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

统计教研室主任王想主持会议

线上会议情况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