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抗疫复学——面对面”师生互动交流座谈会

作者:梁广钦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以及学习、生活等实际情况,及时解答学生的疑惑,征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建议。5月20日,理学院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召开“抗疫复学——面对面”师生互动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院长肖剑荣,各教研室、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理学院学工组长杨剑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就广大同学所关心的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发言提问。同学们围绕本学期的教学计划安排、课程专业学习、食堂窗口营业情况、步道乐跑认证、公益时数不足等具体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改进方案,并对疫情期间学校相关管理措施作出的调整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学院领导、各教研室、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分别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将学院层面暂时无法给出明确答复的问题记录在案,待整理上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得到回复后,再统一作出答复。

此次互动交流座谈会的召开,切实加强了理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解除了同学们的疑惑,引导学生明确共同抗疫的重要责任和青年担当。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结合座谈会上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对老师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疫情防控意识,不放松不松懈;二是师生之间加强沟通,共同迎接疫情带来的挑战;三是科学作息、健康饮食,发扬艰苦奋斗的桂工精神,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精力、机会抢抓回来。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答复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

学院院长肖剑荣答复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

教研室老师答复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

学生代表提问(一)

学生代表提问(二)

会议现场

测量体温

手部消毒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