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建档立卡学生就业帮扶会

作者:舒强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2020年5月14日,理学院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召开建档立卡学生就业帮扶会,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全体建档立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组长杨剑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介绍了国家对建档立卡学生的就业帮扶政策及我院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重点介绍了目前学生可以关注了解的就业信息,包括选调生、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特岗教师等,钟书记从就业渠道、信息、心态等方面给出了建议。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勉励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准确自我定位、要做好准备、多形式就业。此外,欧阳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积极就业;第二:认真准备,确保就业;第三:明确目标,坚持不懈。

本次就业帮扶会旨在让建档立卡学生对就业目标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增强学生们的就业积极性。下一步,学院还将持续开展线上招聘会、就业分享会等促进学生就业的活动,切实帮助学生顺利就业。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