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工队伍走访学生公寓

作者:梁广钦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复学后的学习生活状态,以便相关工作更有效地开展,引导学生尽快恢复在校学习状态,确保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有序进行。4月29日下午,理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走访雁山校区一号组团9#、10#学生公寓。

走访期间,各年级辅导员对学生宿舍的“每日一清洁制度”落实情况、内务整理、插线板等线路的规范放置进行检查核实,通过与部分学生进行交流,针对学生目前较为关心的话题以及学生对学校相关管理制度存在困惑的方面做进一步的解释和沟通,引导学生主动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做好自我防范。此外,针对部分宿舍学生的学习劲头松懈,学习态度不端正等情况,进行了深刻教育,并要求宿舍长积极承担监督责任做好本职工作,及时向年级辅导员、班主任报告相关同学的线上学习情况。

走访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