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教研室召开线上专业学生招生规模讨论专题会

作者:欧利松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优化应用统计专业结构,理学院统计教研室于2020年4月23日召开线上关于专业学生招生规模讨论专题会,我院副院长蒋远营,院长助理张浩敏,吴群英教授、邓光明教授以及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统计教研室主任王想老师主持。

会上,王想老师围绕如何推进应用统计专业人才培养,优化招生计划,促进招生培养与需求有机衔接等进行深入探讨,他指出由于师资力量以及培养方案需求应该适当缩小应用统计专业招生规模,从而更有助于加强监管。随后,各位老师就招生规模展开了讨论,一致认为缩小招生规模更利于专业的发展。

此次线上专业学生招生规模讨论专题会的召开,对推进应用统计专业人才培养、优化招生计划等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线上讨论(一)

线上讨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